close
空間的美感裝修,除了表現視覺效果外,空間裡"流動的氣息"更是我所在乎的,當視線逐一瀏覽空間裡的區域而過,目光飄落在某個角落上,習慣停留不願離開,這樣的心情感受正是我希望提供給居住者的,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溫暖,而我也正是用這樣的心情感受來規劃空間的。 對我來說,空間的美感是寧可讓心裡淨空,讓所有感官的起伏移動停下來,用"心"體會,才會昇華出來新的悸動。也許是小說的某一段章節、電影的某一段情節,或是在旅行途中看到某一棟建築,觸發了我對空間的不同想法,如記憶中曾有幅畫是以瀑布旁的鳥與巢為構圖,一般的解讀大都是"風雨中的寧靜",而我的感受卻是"在艱辛的生活中更需要呵寵",對應於空間設計時,可能是將年邁雙親納入新居,不同生活需求的雙客廳設計,空間可以多了一份親情的溫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